close

  央廣網北京1月20日消息(記者孫瑩)北京市律協今天發佈,近日已就李某某等人強姦案中周翠麗等六名律師涉嫌違反律師執業規範的行為進行了調查處理。
  根據《北京市律師協會會員紀律處分規則》第五十五條的規定,會員對處分決定不服,可以在接到處分決定書之次日起三十個工作日內向複查委員會提出書面複查申請。申請期之內,如被處分律師未提出複查申請,協會將根據《北京市律師協會會員紀律處分規則》第十二條“紀律委員會做出訓誡、通報批評、公開譴責、取消會員資格處分的,可以在律師協會的會刊上通報;紀律委員會做出公開譴責、取消會員資格處分的,可以在公共媒體上通報”的規定,分別向社會及行業進行通報。如被處分律師在申請期內提出複查申請,市律協將在複查結束後分別向社會及行業進行通報。  (原標題:北京律協已處理李某某等人強姦案中涉嫌違紀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csnhhpxv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