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弟弟VS.胖仔小饅頭新裝發表會 烏鴉覺得現在人們對於買寵物這件事真的有點把錢花錯地方了,人常講狗兒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那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狗的生活是十分仰賴人類的,而在人類給予其愛及溫飽的同時牠倒也懂得用牠的愛及死心塌地來?酒店打工^應,但街上的流浪狗可是沒有人疼的,而牠的來源有可能是流浪狗繁育的下一代,或者是從人類家庭走失、被棄養的,因為一切生活必須靠自己去謀取所以個性變?長灘島o很堅強與獨立,而動物間那種地盤鬥爭與穿梭在危險幢幢的路上有時會使牠傷痕累累與產生害怕瑟縮的後遺症,因此你可能曾看過牠露出驚恐害怕的眼神吧。當你不能養牠、愛護牠時, 裝潢也麻煩你經過牠身邊時不要欺負牠!烏鴉觀察路上的人們常會帶著他們的愛犬出門且大部份是名犬,有時一家就帶了多隻的名犬同時亮相,那時烏鴉會想幹嘛不去流浪動物之家認領呢何必要花那筆錢呀這只是 禮服便宜了賣狗的商人罷了,且還會使育種情形更加猖獗,至於那種無毛貓、短腿臘腸狗的,在烏鴉看來是育種專家為了人們特殊喜好而產生的怪現象,你可以想像你自己身上不穿衣服、肢體殘障帶來不便的狀況嗎且這樣無限上綱的配 花蓮民宿種也造成狗兒身上帶有一些遺傳疾病,往後帶給飼主及社會的成本應該會增加吧且大家有想過那些賣不出去逐漸長大的小狗狗最後流落到何方呢烏鴉可不敢想下去呀 哈本是麻吉弟弟與胖仔小饅頭的新裝發表會,但似乎被烏鴉這樣一個嚴肅的開場白搞僵啦上一 酒店兼職段應該較適合放在放生會那篇呀其實因為烏鴉星期一沒去跨年、有氧課也被取消的情況下去逛了夜市,發現在夜市裏賣寵物衣服的攤子就有四個耶,於是有感而發啦再加上最近天氣寒冷所以生意特別好,且價格從99元到3、4百塊以上的都有,有的老板還標榜他賣的衣服之工與 開幕活動料是台灣的,烏鴉心想胖仔小饅仔頭換下的衣服還躺在洗衣機旁,所以就精心挑選了一件鮮黃色代表朝氣的新衣給她本想是不是也該給麻吉弟弟添新裝的,但考慮喵咪非常不愛身上有異物感的情況下就作罷啦,回來後還是先試試麻吉弟弟的反應吧結果不知是不是因為平常被烏鴉姐姐東搞西搞的而見怪不?燒烤S反應,還是因為身上有怪東西而不敢動作因此很順利拍了幾組帥喵的照片, 反觀胖仔小饅頭就毫不在意地走動因此常拍到鏡頭晃動的畫面,於是烏鴉就擺上較清晰的照片供大家觀賞囉 [麻吉弟弟篇] 麻吉弟弟:啊...烏鴉姐姐又在拍我啦,有點小害羞捏 (烏鴉:不好意思 忘了把吊牌剪掉啦) 麻吉弟弟:來個遙望斜前方?烤肉摺OSE吧,看起來夠MAN嗎 麻吉弟弟:再來個低頭若有所思的帥男側照吧 [胖仔小饅頭篇] 胖仔:有看到我淚汪汪惹人憐的眼神嗎 (烏鴉:哈 那可能是拍照主體晃動所產生的錯覺啦) 胖仔:給我個斜躺優雅美人照吧 胖仔:我會劈前腿再站起喔 胖仔:也學麻吉弟弟來張側面若有所思照囉 胖仔:哈可以很清楚看到服飾品牌喔^_^還有圍巾的兩顆毛?seoy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csnhhpxv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