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 最近心清人靜 都寫不出風花雪月的事,我常開玩笑,要不是失戀就是曖昧不明的時候~最文思泉 婚禮顧問湧了,哈 禮服哈,隨便拈來都是句,只是 房屋貸款都是悲風泣月,看了也沒啥意思 ~哈哈~其實人生 襯衫平淡知足就是福,二個人在一起也是,平淡的幸福,相守的臂膀不用言語的溝?居酒屋q,只要眼神就能了解對方,這樣就夠了,體貼的平淡,日子才能久遠啊!以下的對話是朋友跟我說 找房子的,是他昨天搭捷運親耳聽見看到的~我聽了超感動的..今天再捷運上 有一對老夫妻要下車的時候, 那各老太太說到站了,  西裝;要老先生跟他走 , 結果老先生說, 是你要跟我走, 我會帶著你走一輩子。外省籍的老伯伯嗓門還挺大的,幾乎是很多人聽到這句,我在想,我如果 辦公室出租在現場會不會當場就掉淚了,我到底要追求什麼,一個人的快樂,到底是真快樂嗎....很多時候我們抉擇的到底是什麼,我們互相要求對方的又是什麼呢!是只為了一句我會帶著你走一輩 辦公室出租子嗎.....老實說.....我也想要這種平淡的感情...細水長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csnhhpxv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