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送出】大白熊認養~台中市 標  題:大白熊認養 發  表 人:姵錡(gril690925) 新成屋看房子 發表時?廬山住宿﹛G2006/12/21 16:26:23 名字:東東&妮妮二隻 品種: 廬山飯店大白熊 性別:哥哥&妹妹 地點:台中市 年紀:1歲多 體型:標準,目前哥哥體 廬山溫泉重48公斤,妹妹大概35公斤 花色:白 身體狀況: 1.未感染心絲蟲 2.哥哥有點皮膚病(正在治療中) 3 花蓮旅遊.妹妹有點寬關節 個性及生活狀況: 1.會在報紙大小便 2.個性乖巧親人不吵鬧。 3.食用乾糧&骨頭。 4.愛玩體力旺 花蓮民宿盛 5.需常帶出去走走 認養條件: 1.請考慮清楚自身未來的狀況,承諾永遠愛她,不因結婚生子或任何因素輕易放棄 2.請勿關籠限制其活動 3 養 吉安民宿過大型狗最為優先 4.每月按時服用心絲蟲預防藥,避免感染此病症 5.認養前必須請先與我到動物醫院進行植入晶片 及之前的身體健康了解 7.認養費為2000元 (收取此費用是 花蓮住宿希望能斷定認養人是否有經濟能力及誠心認養) 8.為了杜絕狗販再度認養,請同意日後追蹤連絡飼養情況!! 因本人工作和種種因素所以不便在飼養..忍痛找個愛他ㄉ主人 如同意以上認養條件請與北極爸連絡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csnhhpxv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