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1 21 新流感 馬狗的邏輯還真是奇怪 在立法院打群架強制修法通過地制?負債整合>成?seoH遊戲k 別人在 九份民宿為你賣命 你在後面拍手叫好 俗辣一個小孬孬! 地制法強 西裝過關 馬:這才像個黨 地制法大戰後,20日國民兩黨都舉行了中常會,兼任國民黨?西裝外套D席的馬總統,緊握著拳頭,大力稱讚這才像個黨,還說以後還要就要這樣做,聽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痛 吳哥窟斥,多數暴力還洋洋得意,要國民黨準備接受選民最後的選擇。 朝野大戰一場之後,事隔兩天,國民黨召開中常會,黨內 住商房屋一掃立委補選敗選的陰影,兼任黨主席的馬總統話說得慷慨激昂。 馬總統話說得堅定,拳頭緊握,看來是硬起來了,蔡英文也毫不客氣的回嗆,要戰來 ARMANI啊,接下來提釋憲、甚至發動公投。 說人頭,民進黨不到國民黨的一半,比拳頭,民進黨也沒佔到好處,眼看藍營擺明了硬幹到底,也只有付諸民意,一步步證明人民才是 新成屋當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csnhhpxv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