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小鎮~后里-1 在『7-WATCH』70期旅遊雜誌裡,介紹春暖花開、萬紫千紅的3月份最佳賞花處! 其中的《中社觀光花市 禮服》最吸引我,迫不及待 買屋想拜訪重現夢幻世界花園的后里! 3/15 AM6:0 網路行銷0 從中山高安定交流道開始出發, 沿途沒什車輛,所以1小時40分左右到達 住商房屋后里! 中社觀光花市的盛名果然名不虛傳! 一會兒工夫整個停車場停滿了車輛, 大夥 酒店經紀扶老攜幼一同享受花海連天的視覺盛會! 中社觀光花市位於台中縣后里鄉境內,北面臨火炎山,南接泰安舊火車站、泰安鐵道 室內裝潢文化館、后里馬場及毘盧寺! 園區花海佔地約6公頃,每種花卉植物,皆有解說標示。 廣大的花海保證讓你一飽眼福! 另有各式花卉盆栽讓 酒店打工你盡情欣賞選購! 我也買了檸檬、杜鵑、文竹、海芋、鬱金香、鼠尾草、咖啡樹苗............滿載而歸喔! 設有超大型烤肉區可容納800人次, 是中部最大型室?商務中心滲N肉場地, 各類烤肉食材無限量供應, 烤肉消費可免費賞花海喔! 亦有立體陶藝彩繪DIY,有專業老師現場指導, 老少咸宜、寓教於樂,團體請預約! 賞花入園須知 一、不可任意破壞 售屋網花卉、植物、園區設施等。 二、賞花請至花海區入口處購票,憑券入園。 三、花海區門票:全票100元,半票60元(不抵消費) 園區消費滿200元,即可1人免費賞花海區! 但煙酒及外駐廠商除外,拍婚紗照也不適用!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csnhhpxv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