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民宿葛瑞絲~ 民宿記事~羅東運動公園迷人的獨角仙0620 週五的下午時分~媽媽在上班~爸?租屋網芒帶著?居酒屋鄐l先來~ 小兒子一到葛瑞絲~什麼都不 面膜想~只想去運動公園找獨角仙~ 原來~從小~爸爸常帶著小帥哥到公園?借貸怋一棵一棵樹的尋找著~ 這次收獲不錯呦~ 聽說還蠻多的~~在樹上~ 晚上跟葛瑞絲借了手電筒 票貼~爸爸跟小帥哥 又去找了一次~ 看著小帥哥 開心認真的臉~ 害我高興的握不住相機~ 心裡想~我能住在森林旁邊真 結婚是幸福~ 第二天下午~他們父子倆 又回到公園 ~ 把這些小動物~又放回原來的樹上~ 讓他們回到生長的地方~ 爸爸告訴兒子~我們下次再回來找他 591們~ 我在葛瑞絲 ~~~住宜蘭民宿吃宜蘭美食羅東民宿逛羅東夜市玩羅東運動公園冬山河親水公園宜蘭民宿羅東民宿礁溪溫泉經雪山隧道去宜蘭民宿武荖坑風景區住宜蘭民宿羅東 花蓮民宿夜市宜蘭地圖找羅東地圖好吃小吃找民宿都在這 近羅東夜市去冬山河親水公園跟傳統藝術中心或武荖坑風景區也不遠還有太平山\新寮瀑布\梅花湖\蘇澳冷泉與南方澳跟礁溪溫泉都很?膠原蛋白隢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csnhhpxv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