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火車站 難得休假出遊,一大早ㄉ天氣,總覺得陰沉沉ㄉ, 我們一家三口 酒店兼職>x">免費視訊免費成人遊戲a>,行駛在國道3號,正開往中部ㄉ路上, 在古坑休息?婚禮顧問?稍作休息一番,也順便打打牙祭! 說也奇怪,當車子開到集集ㄉ時候,天空變 建築設計得一片晴朗, 我ㄉ心情,頓時間,也變得開心許多! 現在,重建後ㄉ集集火車站,依舊美麗! 有一對年輕ㄉ 宜蘭民宿情侶,自動幫忙我們,拍下這張全家福美照, 謝謝囉!拍照技術很好ㄋㄟ! 每次總是匆匆ㄉ經過,許久未曾停留, 這次在集集火 設計裝潢車站附近懷舊,景色&商家依舊不變! 吃過ㄉ牛肉麵~臭豆腐~魷魚羹~都還有在ㄛ~~~ 就讓我們來場復古ㄉ懷舊之旅! 魚魚!YA~ 能帶著魚魚到處趴趴走,是我最?買房子}心ㄉ事ㄌ! ~紀念品商店~ 看到集集這個地方,依舊美麗如昔, 心裡總覺得替它感到高興,雖然創傷ㄉ影子仍在, 但總要拋開過往,迎向每個更美好ㄉ明天! ~珍惜所有,活在當 關鍵字廣告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csnhhpxv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