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高國安報道) 連日來,31團農機科與尉犁縣交警中隊聯手開展“五項加強”活動,強化農機安全意識,保證秋收工作順利進行。
  “五個加強”即一是加強農機安全生產宣傳教育,利用廣播電視播送,會議強調、印發宣傳資料等方式,廣泛宣傳《安全生產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規知識;二是加強源頭管理,對轄區內農機進行核查登記,對無牌無證的拖拉機和聯合收割機進行監督,對沒有反光貼,無滅火器,傳動部分無防護罩的機械進行限時整改;三是加強加油站安全管理,簽訂《安全生產責任書》,進行不定期安全檢查;健全和完善有關安全生產制度及操作規程。四是加強駕駛員知識培訓,對從業人員進行技術培訓,做到一人一證、人證相符、持證上崗;五是加強上門服務,開展“農機科技服務下鄉”活動,建立農機服務隊,隨時電話指導農戶,提供上門服務,做好先進農機的推廣工作,保證秋收時節的生產安全。  (原標題:第二師三十一團農機“五個加強”保證秋收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csnhhpxv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