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製圖 齊心
  本報訊(記者 餘啟蘭 通訊員 王琳)見證青春,我們一起奔跑吧。由本報聯合共青團武漢市委、武漢市學聯等單位舉辦的首屆“健康出行、共建綠色家園”青年健康跑活動,於今日上午9時在漢口江灘市政廣場舉行。
  來自武漢紡織大學綠色環保協會、武漢市市直機關百步亭曙光幼兒園團支部、立新中醫院志願者服務團、武漢頂津食品有限公司等20餘個團隊2000餘人集體參賽。現場,將有愛心企業和愛心車隊為參賽志願者提供乘車、飲水和派發紀念賀卡。
  愛心車隊免費送千名志願者
  今日上午8時,武漢華昌旅游的愛心車隊將載著來自江漢大學、武漢商學院等學校的1000餘名環保志願者,前往漢口江灘公園參加首屆青年健康跑活動。
  武漢華昌旅游公司楊經理介紹,得知本次承運的都是青年志願者,立即決定組織公司員工也參與進來,並組織了一支華昌愛心車隊參與活動。同時,公司還將不斷地參與到旅游環保和社會公益環保工作中,義務為社會弱勢群體提供車輛上的幫助。
  2000張環保名人簽名賀卡贈選手
  今日,2000張印有多位社會知名公益人士的環保公益明信賀卡,將贈送給每位參加本次健康跑活動的志願者。武漢市環保形象大使生鴻飛,南極衛士李鋼,中國好人侯立新,雅典奧運會、北京奧運會兩屆火炬手孫巍,全國人大代表、信義兄弟孫東林將分別在環保公益賀卡上簽字。
  主辦方負責人介紹,該愛心賀卡具有紀念和收藏意義,也可由參與的環保青年志願者粘貼郵票後通過郵局郵寄給親友或同學,讓更多的人投身到環保事業中。
  現場,愛心企業還將提供1萬瓶康師傅礦物質水,每個參賽的環保志願者團隊都將在現場免費領取。所有選手將從江灘市政廣場沿風帆廣場環形慢跑5公里左右,以此表示對健康生活、綠色出行的關註。  (原標題:2000餘人“角逐”首屆青年健康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csnhhpxv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