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第一個交易周,由於地產、銀行等權重股的優異表現,上證指數周線以陽線告收,大盤反彈企穩跡象明顯。與此同時,中小市值個股普遍下跌,在1400點整數關口被擊穿後,創業板做多氛圍驟降,資金陸續出逃。權重股輪番表演,除主力資金調倉換股外,另一個不容忽視的事實是:產業資本抄底態度積極,數據顯示,近期眾多上市公司大股東大手筆增持自家股票,目前增持額超1億元的有12家。自2005年來的第五次產業資本增持潮正有望到來。結合當前監管層大力引資入市,一波大級別的行情發動似乎指日可待,而4月可能成為變盤的窗口期。
  CDTV-2財經節目以一貫的專業、準確和深入,繼續服務廣大股民觀眾。周一至周五每天12:00、18:00《呂沖說市》,兩檔節目邀請著名證券分析師透徹解析大盤、詳說板塊、精研個股,在迷霧重重的行情中為你正本清源。今晚的嘉賓是西南證券代磊、蘭波、東興證券甘國君,敬請關註。本周,哪位分析師最受歡迎?市場最關註的熱點又是哪些?下周機構最看好哪些股票?一切盡在周五18:00《呂沖說市》特別節目“周末金馬匯”。  (原標題:CDTV-2財經視點每日為您保駕護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csnhhpxv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