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川崎市“怪獸酒場”(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朝日新聞》3月14日報道,一家名為“怪獸酒場”的餐廳於14日在日本川崎市開業。這是以奧特曼系列中出現的怪獸為主題設計的餐飲店,僅開放一年。
  該店位於大樓地下1層,占地約200平方米,座位百餘席。入口處右手邊是宇宙恐龍傑頓的模型,左邊則是模仿羅馬雕刻“真實之口”設計的“棲星怪獸賈米拉的真實之口”。
  吧臺座位前擺放著200多件大大小小的怪獸模型,大部分都是已經絕版的珍品。卡座則有兩人座和四人座兩種,不同座位以不同的怪獸為主題,比如宇宙恐龍傑頓主題等。此外還裝飾有科學特搜隊坐駕或武器的座位。
  餐廳內還佈置有以怪獸為主題的壁畫,客人們可以觀賞到從奧特曼Q到雷歐奧特曼系列中出現的幾乎所有怪獸的照片。此外,還有被命名為“作戰計劃室”的二人包間。
  這樣的主題餐廳自然少不了特別訂製的餐具。在這裡點啤酒的話,可以使用以怪獸為主題設計的扎啤杯飲用,並且凡是用餐的顧客都可以將印有怪獸剪影的筷子架帶回家。此外,每點一道菜,都可以獲得一枚印有怪獸圖案的杯墊。
  而菜單的設計也可謂獨具匠心。包括以巴爾坦星人的“鉗子”為容器盛裝的螃蟹燴飯,以科學特搜隊基地為原形設計的麵包焗菜等。
  在周邊產品出售區有道具變身器以及“奧特曼變身眼鏡”等各種奧特曼系列產品。
  1  (原標題:日本奧特曼怪獸主題餐廳開業 僅開放一年(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csnhhpxv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