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支票借款,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議,傳達學習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和中央城鎮化工作會議精神,研究我省貫徹落實意見;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聽取青島黃島經濟開發區黃濰輸油管線泄漏引發爆燃事故情況彙報時的講話精神,部署全面加強安全生產工作。
  會議強調,要全面抓實抓好我省安全生產各項工作。要進一步強化安全生產責任意識,嚴格落實“黨政同責、一崗雙責、齊抓共管”的要求,強化屬地管理責任和企業主體責任,建立最嚴格的安全生產責任追究制度。要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不放鬆,開展一次安全生產大檢查,確保安全隱患早發現、早處置,堅決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特別是群死群傷事故。要切實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產工作,信用卡代償促進全省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好轉。 胡鍵  (原標題:堅決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csnhhpxv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