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12月9日電系統傢俱(記者陳鍵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9日在北京會見了出席第四屆ECFA海峽兩岸暨香港民間經貿合作論壇的代表。 
  俞正聲充分肯定論壇為促進兩岸經貿合作,增進兩岸同胞福祉,增強中華民族票貼經濟整體實力發揮的重要平臺作用。他說,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戰略部署,必將進一步解放和發展生產力,開闢中華民族經濟新的光明前景,也必將為兩岸經濟合作提供更多的商機、更強勁的動力和更廣闊的空間。
  俞正聲希望論壇發揮好橋梁作用,推動兩岸暨香港企業更廣泛參與兩岸經濟信用卡代償合作,探討創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質量,實現合作共贏;希望企業家們本著“兩岸一家親”的理念,抓住祖國大陸深化改革的契機,把握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大勢,為推動兩岸暨香港經濟共同發展繁榮,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貢獻。  (原標題:俞正聲會見第四屆ECFA海峽兩岸暨香港民間經貿合作論壇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csnhhpxv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