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5日電 中央紀委副書記、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張軍今天就“改進巡視工作,強化巡視監督洗碗機”與網友進行在線交流。他介紹,目前,中央一級共設10個中央巡視組,通稱為中央第一至第十巡視組,具體承擔巡視任務。
  張軍介紹,中央巡視機構包括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中央巡視東森房屋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和中央巡視組。
  張軍介紹,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負責組織實施中央一級的巡視工作,指導、推動全國巡視工作的開展,向中央負責並報告工作。組長是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副組好房網長是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部長趙樂際和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紀委副書記趙洪祝,成員分別為中央紀委、中央組織部有關領導同志。
  張軍表示,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為其日常辦事機系統傢俱構,設在中央紀委,承擔綜合協調、政策研究、業務指導、人員管理等工作。
  張軍還介紹,目前共系統家具設10個中央巡視組,通稱為中央第一至第十巡視組,具體承擔巡視任務,向領導小組負責並報告工作。巡視組由組長、副組長、巡視專員和其他工作人員組成。  (原標題:中紀委:中央一級設10個巡視組具體承擔巡視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csnhhpxv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