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借貸俄羅斯總統普京
  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青瓦臺發言人金杏1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羅維奇•普京應樸槿惠的邀化療飲食請,將從11月12日起對韓國進行為期兩天的國事訪問。
  金杏介紹說,本屆政府成立後,韓俄首腦於今年9月6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行的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會議期間進行了首次雙邊會晤。此次兩國領導人將再度會晤,就韓俄關係發展現況以及今後兩國關係發展方向、朝鮮半島及東北亞地區的和平與澎湖民宿穩定、韓俄實質性合作方案、活躍人文交流等進行磋商。
  金杏還表示,普京此次訪韓是韓國新政府成立後韓國周邊四國首腦首次訪韓,在這一點上意義重大,期待普京訪韓能推進兩國面向未來的友好關係長灘島能更上一層樓。
  另一方面,樸槿惠政府成有巢氏房屋立後,普京是繼烏干達、莫桑比克、新西蘭、菲律賓、芬蘭領導人之後,第六位訪韓的外國領導人。
(原標題:普京11月12日訪問韓國 將磋商朝鮮半島問題(圖))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csnhhpxv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