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省委副書記、省長杜家毫在長沙會見斯洛文尼亞駐華大使瑪麗婭·阿達尼婭等。本報記者 羅新國 攝
  本報10月26日訊(記者 冒蕞 賀佳)今天下午,省委副書記、省長杜家毫在長沙會見了來湘出席世界休閑農業與鄉村旅游城市(城區)聯盟第一次峰會的斯洛文尼亞、烏拉圭、哥斯達黎加等15個國家的駐華使節。
  杜家毫歡迎各位駐華使節來湘訪問。他說,近年來,湖南大力推進新型工業化、農業現代化、新型城鎮化、信息化和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社會建設,著力促進經濟總量、發展質量、人均均量“三量齊升”,經濟社會實現又好又快發展。當前,湖南正處於歷史上最好、最快的發展時期,需要進一步擴大對外開放,加強與世界各國的交流聯繫。希望以此次峰會召開為新起點,與各位使節所在國家進一步加深瞭解、增進友誼,加強在經濟、文化、科技、教育等領域的全方位合作,為增進中國和世界各國的友誼、促進共同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斯洛文尼亞駐華大使瑪麗婭·阿達尼婭等駐華使節表示,湖南風光秀麗、人民友好熱情,經濟社會取得的快速發展更令人羡慕。希望通過此次峰會的召開,進一步深化與湖南的交流合作,通過相互投資、建立友好城市關係等方式,實現互利共贏。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陳肇雄及省政府秘書長戴道晉參加會見。  (原標題:杜家毫會見15國駐華使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csnhhpxv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