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7 05 後續昨天進廠本來要換掉"下水管"因...有另一條的料沒到?沒澎湖民宿訂到?所以,延後施工跟惡魔在打開的引擎蓋前大致的巡一下,也聽了他大篇幅的解說水情趣用品箱,有少許的漏看了看螺絲接點,嗯,肯定是原廠至今丫嘸厚咖在,我在開車時對水溫的澎湖民宿高度很注意(難怪換完引擎後,覺得水溫奇高無比可能有部份原因,是因為水箱問題吧花蓮民宿...)這肯定是要花錢的不然,會影響引擎工作溫度吧我最擔心的機油,仍有短少的狀況看房子馬力屋惡魔也允諾了...1週後進廠時將重新整理引擎內部將該換的零件或塑膠品換一土地買賣換由(廠方)自行吸收(這極可能是引發機油少掉的主因?)剛好,也換裝新到貨的~頭中尾永慶房屋段與惡魔也針對車輛部份溝通了理念,我想,應該會更有默契一點吧...Alfa美眉真的是住商房屋super無敵的敗金女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太平洋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csnhhpxv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